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阿姨你好

工作時
以前妹妹都會說
姊姊你好
現在都是說
阿姨你好

漸漸步入而立之年
真是要死了

原來三十會有的困擾
包括了

肉鬆
皮薄
油多
老人痴呆
還有被逼婚

以前老闆總是對我說
你現在這麼瘦要好好保養
等年紀一過三十你就知道了

我嘴裡總是回說
不會啦你胖就好我怎麼有可能會胖成你那副德性
我會盡量保養   等多吃點在減就好
八拉巴啦

現在
還不到三十呢
以前的26腰呢
以前緊緻的臉龐呢
以前吃兩個便當還嫌不飽的肚子呢
以前從不破五十公斤的世界呢

都跟著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了


男人你還要不要我阿
現在真讓人覺得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